Sunday, October 31, 2010

〓 疯狂'xg 〓

31.10.2010
Selina的生日
今天看见Selina发烧+情况不稳定的消息..
真害怕T T
拜托千万不要再有任何坏事发生T T
SELINA :
祝你早日康复
请记得唱到80岁的约定 =)
我们你~~~♥



今天去练习了
为了避免连累可怜的蓝衣光头先生..所以不能说得太详细
不过一句话说完..多亏有阿pok的好人缘哦^^
谢谢你!!!=D
今天练练练~练练练~
听到有关音乐时都产生恐惧感=S
虽然还是不太齐T T
但是比起之前算是好很多了^^
大家加油丫 =)
对不起Kit仔...在你来之前我们已经练很多了
所以你来到时大家都精疲力尽了
对不起哦 ><



练完了..大家莫名其妙开始了各自的活动
有得唱歌..
有得还举办小型运动会==
有得直接当自己家..躺的躺..坐的坐[发觉'xg里越来越多Yip Mui的影子了XP]
过后我们就去了Night&9医肚子=D
然后再去maggie店开始破坏image大赛==
'xg们丫...我只可以说我们实在是太了!
image对我们来讲...................早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TT
我的image丫~~~~~~~~~~~~~~~~永 TT
短短的时间我们就拍了很多自毁形象的照片
拍照是我们最爱的活动
到哪里相机就到哪里
相机到哪里就到哪里XD
不错!我喜欢 ~~~~
因为时间久了回忆都会被淡忘掉 TT
别人忘记了就是忘记了
就算你几努力说'neh~~~那时候丫...在XXX我们还那样的叻..你忘记了丫?!'
最后还是会想不起来=S
所以有照片作证还可以留恋最好XD
照片照片我爱你
'xg 'xg 我也爱你



最近总觉得有几个人怪怪的
haizz..不想多说也不要多说
只希望有什么事就直接说出口
你不说出来我们要怎么了解你们呢?
请记得..有话直说 =)
P/S : ANTI-SELFISH 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今天跟阿汉去送礼物
bobo不要怪我TT
是臭汗的idea来的
唱一首歌衬托下他们两个 XD
♫ 第几个100天~还是很有感觉 ♪ 哈哈~~
祝你们长久 X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