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0, 2010

〓 101010 〓

今天是10.10.2010
一生人那么一次=)
爱这个日子

可是101010...我却要和可怕的一起渡过T T
昨天晚上开始喉咙不舒服
加上吃了很多煎炸辣的东西
结果...我付出的代价就是:
我病啦 T T

今天一起来就浑身不对经
最后被逼去看医生...haizz><
因为是礼拜天..所以只可以去看一间印度诊所
那里真的多人多到~
等丫等...听到护士小姐喊一声CHINA KOON
apa tu??????
心里默默在想是在叫我吗?
发音会不会差太远..==
我..翻白眼...送你三条斜线
我没有站起来...因为不确定是不是我自己
她看没有人应结果又很心虚的喊多一次CHINI KOON
haizzz...发音难道不能准一点点咩小姐???
鄙视你>< !哼~

那个医生还不错..
感觉很友善
而且他看病人的速度非常
迅速的帮我量体温
再迅速拿手电筒照我的嘴叫我开嘴>>啊
我才了一下..他就熄灯了
过后说了一句semua bengkak la
他就跟妈咪讲下那些药咯..我就听下
突然发现...
aiyeeeeer~~
医生的手毛很发达!!!
真的真的真的很发达
他的手指也长满了毛..每个手指看起来都很像小牙刷
至于他的手..几乎看不到他的皮肤了 =S
他的毛真的很像披在他身上的衣服
我在想他这辈子可能都不需要到穿冷衣 XP
而且如果换作是老婆看到他的话可能会尖叫..然后晕倒 XD

等拿药时超级久的
我就东看西看打发下时间
过后看到原来这个医生叫LION XXX
wooooooooo~~难怪他的毛将够力啦
哈哈~~~我知道我嘴巴坏
可是拜托不要有报应丫~~(╯﹏╰)
我怕我也变成毛怪 T T

很有纪念性的101010就快要过去了
这一天..
我真的过到非常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'有意义' T T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到pee的status写
101010日>>>依琳依琳依琳日
是笨蛋赖姐的idea
不错不错~~~有创意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