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〓 SWIMMING DAY >> TAKE 2 〓

勤劳的我回家了就打这篇blog了
因为怕明天起来就忘记了很多细节
也怕自己懒惰写 XP


今天是考小小考的最后一天
数学还不错=)...physics..................XD
愉快的度过了考试
这个考试真的真的不懂应该叫考试没有
前天我们班只有8个人去考..今天人数就算正常=)
而且考试大家都跟朋友一起坐..桌子连到紧紧
讲话就算了..还可以走来走去==
佩服佩服......真的是完美的5.2班
但毕业之前考一次如此放肆的试也是个美好的回忆=)


今天考完试了我们就直接去游泳
哇哈哈~~~大家非常兴奋
原本是礼拜去的..但是大家等不及改去拜五了
结果又因为种种原因就在昨天半夜决定今天去!
'xg们都是冲动派..有得越快出越好
所以大家都是当然二话不说就答应了
GOOD ~~~欣赏欣赏 =D


1.1放学..我们女子就去吃东西
男生要回家洗Dettol了才可以去游泳所以没有跟我们去吃XP
在此谢谢我们漂亮的1号司机Cheese小姐
也谢谢戴眼镜变到很好看的2号司机炜业先生
谢谢你们 [90°鞠躬 XP]
吃完了好吃的魔鬼鱼饭后冠林就载我们去老婆家换衣
冠林~谢谢你 =)
这次轮到赖姐没有带到拖鞋....哇哈哈


去到了游泳~
wohooooo~~~~兴奋 \(≧▽≦)/~
可是真的很晒咯 =S
我们拍了照片就下水了...管他太阳多么大
结果我的炭烧程度又上升了 T T
haizzzzzz...没有关系~为了玩乐我愿意 T T
可是不懂做么今天泳池的水位变高了很多
老婆竟然讲是因为很多人在里面尿尿然后又没有换水所以变高了
OMG 0.0 ..................多恶心!
重点是...游游下赖姐发现泳池里面竟然飘着一只死青蛙
啊!!!!!!!!!!!恶心!!!!
多亏勇敢的男生们把它捞走了
可是还是恶心 ><
我们竟然与青蛙共度了一个泳池 ...ouuuuhhhh!!!!!


玩玩下就玩分组的游戏咯
我+maggie+冠林+汉一组
我们队拿第一名叻 ~\(≧▽≦)/~
可是输了的队并没有任何惩罚 ==
请问......将我们到底是玩来做么叻.....
过后不懂做么会开始玩起跳水了
一开始全部人都pong一声就跳下水了
剩下我跟maggie '伯浪'二人组不敢跳...=P
拖拖拉拉了很久后..最后终于鼓起了勇气跟maggie手牵手跳下去
Maggie~~~~~U jump I jump XD
哇~~~跳了下去后一玩就上瘾了
不错不错很好玩XD
过后拼命的上岸跳水上岸跳水上岸跳水x N次
真好玩^^可是也被呛到很多轮T T
maggie讲今天喝了可能有1 little的泳池水
哈哈~~~厉害厉害


7.00++依依不舍的爬上岸=(
但是也好彩早点上岸咯
因为到最后不够洗头的shampoo了
幸好幸好 XP
aiyeeeer ~ 上岸后头发变干草 T T
洗头时跟他们玩起了shampoo做造型
原本要拍起来的...过后不懂做么又不了了之了
换衣换衣~吃饭吃饭
饿死我+累死我><
但是也开心死我 XD
吃饱饱了全部就回家了


很开心...今天大家都可以下水玩
终于有机会看到荔枝的头发湿湿乱乱了 XD
拍了很多照..........可怕的照片!!!
post上fb后都没有眼看自己
老婆~记得好好过滤+马赛克 XP


今天又是愉快的一天
又替自己的中学生涯增添了色彩=)
5555~~~'xg们...我们考试后再聚了 T T
我爱你们 XD






P/S:
做么我们特地去买的没有玩到的==
大家都只拿来当'浮板'
而且最后竟然因为它滚去草丛堆里想不要带回家
好坏 ><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