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7, 2010

〓 UPDATED 〓

27.10.2010
姐姐的生日=D
前几天才是22的生日..今天就轮到姐姐了
每年的十月.....我的真的流到比水还快 TT
但是我爱你们..所以nevermind啦~ XDDDD
最后想说:
姐姐~~~HAPPY BIRTHDAY
爱你~~~~~~~~~~♥
muacksssss~ XD


今天校长退休
原本昨天说好要去的
早上闹钟响..被我按了一次又一次
N次之后..我终于清醒了一点点..
可是真的不想整睁开眼睛
一直犹豫到底要不要去
最后算了~我真的爬不起来
因为我实在是太累啦!!!T T
请不要怪我T T
第一次答应要载朋友去读书
结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放飞机
SORRY x 100000000000次 TT


今早起来全身酸痛..尤其是我的肩膀
一定是昨天做太多'齿轮'动作了
哈哈~我还以为是我自己差才会这样
过后才知道原来朋友们个个都是这样
小小安慰了一下XD
不爱Yoko Yoko的我今天终于也将它涂了一身
因为真的痛到顶不顺><
刚开始不错..冰冰凉凉的=)
可是过后越来越........我...我..我好像涂太多了=S
但是身体到现在都还是很酸TT
真想浸在Yoko Yoko里面七七四十九
而且今天早上一直在想..
如果大家这么辛苦..结果被老师reject
我可能会发狂杀人!!!
但是幸好可爱的ah moi moi了 ^^
谢谢你~~~~~~~~~感激不尽丫!XD


'xg们~这一次或许是我们在学校最有回忆的最后一次了吧
请大家重视重视=)
男生们...请记得练习时不要吊儿郎单
女生们...放大你们的胆~加油^^
大家一起努力练习
我爱你们 =)

31.10.2010生日的Selina这一年的生日过的好惨哦 TT
虽然康复时间是以计算 TT
但是阿中还是计划着结婚的东西
忘了说..Selina受伤时阿中是默默付出的大功臣=)
Selina真幸福~ ♥
有好家人
有好姐妹
还有好老公
羡慕~~~~~~~~TT
Selina~加油 XD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以下言论纯粹是我个人想法
我想说..
人不犯我..我不犯人
管你是么水..都看清楚这8个字!
请不要找我麻烦!
我绝对会让你吃不完兜着走!
还有..也不要找我朋友麻烦!
更不准骑到我家人的头上来!
我可能会把砍你成80鲁~
[paiseh paiseh..太像大耳隆了..跟到laici多..哈哈XP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