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2, 2010

〓 ZAP ZAP THINGS 〓

我们'和离'了 XP
看清楚...是没有带一点怨恨的和离
你不需要在过'驸马'的日子
明白我的意思吧???XD
我还你自由..也还我自己自由
*不好意思...最近刚看完[公主嫁到]
其实这件事让我明白...
原来不是你要回头时就回头的
很多时候回头了..可是一切却不同了...
即使舍不得..可是还是选择坚决放手
毕竟勉强走在一起是很辛苦的
下定决心了!坚强的往前走 =D
你也要加油 =)

昨天Kabo sms叫我给她nametag做纪念
今天就轮到阿玮sms来叫我给她一张毕业照做纪念
看到后眼眶就热了
强忍着泪水不哭!!
5555555555~我好舍不得你们全部T T
毕业典礼那天我不知道我会怎样
1. 可能会大哭...哭到隐形眼镜都喷出来那种
2. 可能会很high..high到连仅剩一点点的image都没了
我哭不是因为我舍不得学校
我恨不得毕业叻!!!
哭是因为我舍不得我的朋友T T
毕业后大家都各奔东西了
!!!!!T T

老婆说好了
叫老婆问妈咪可以不可以读UCSI[应该是这样spell呱=S]
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就一起报读IT
毕业后一起做工 XD
哇哈哈~虽然很不可能..
可是我希望可以 *~*

我受不了一个人去读MMU
不想一个人在陌生的宿舍睡觉
不想一个人吃饭
不想一个人上课
最后...我不想一个人搭lift !!!!!!!
我很怕!!!!!!!!T T
希望我和老婆可以一起读UCSI
老婆妈咪...希望你可以给她去啦
PLS~~~~~~~~~~~~T T

最近知道老婆很多烦恼
老婆~不要怕..有我在=)
记得有什么事就一定跟我讲
我会撑着你的哦!
加油O(∩_∩)O~~
I LOVE U~~~muackssssssssss

报告完毕 =)
休息咯.......
晚安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