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6, 2010

〓 改变自己 〓

更新~~~
我可爱的keyboard终于重出江湖了T T
今天的主题是改变自己 =D
哟~PEE come on...1~2~3 ! 唱:
♫ 我可以改变世界♪改变自己♫


最近发觉自己改变了
变得喜欢有话直说~
对我来讲是好事=)
从前从前的我..有什么都闷在心里
现在.....什么都比里巴拉说出口了
可能我喉咙的管道从我的胃移位接去我的心了==
所以想到什么就说什么..
来~看看看..让你们了解下我XD


我这个人通常都是先礼后兵=)
当我好声好气跟你说时..请你也尽可能的好声好气
但是如果你还是拼命钻你的牛角尖..
说话态度还是一样恶劣时..
那么我就会开始用到[]..[谢谢]..[麻烦]这几个字眼..
当我用这几个字时..代表我已经进入严肃的状态了
那时请不要再跟我闹..!
如果有些人还是爱跟我耍脾气的话..
抱歉了...我这时就会搬出我的装备..
拿出我的大炮..替我的机关枪上子弹..
把你扫射到死死!!!!!
所以...大家请麻烦不要让我搬我的ga chang出来
只想说..
我失控起来不是人!


老实说
我对朋友和对外人的态度+想法会有很大的差别
当我要对我的朋友直话直说时
我是一心只抱着要大家抛开心中的包袱
不要老是闷在心里
因为这样下去无形中大家之间会隔着一层薄膜
所以最近我变得鸡婆
原因就是害怕我们会演变成那样
当我对外人直话直说时
是那个人得罪了我..我实在是受不了
所以我宁可有什么你直接当面跟我讲
别在我背后说我坏话 =)
我只想说..
找你面对面讲清楚是要把事化小而不是化大
我可以很确定的说一句:
我找你绝对没有恶意..但我对你一定心存敌意


最后最后我要说..
今天physics补习是最后一次
可爱的老师请我们每个人吃Cheese挞+巧克力沙冰 XD
谢谢老师~~~~I LOVE U ╭(╯3╰)╮
老婆+Yip Mui..你们走宝了咯 ~ 嘿嘿
接下来为你送上我们4个的Cheese挞三部曲
噔噔~请看 XP

ME·MAGGIE·CHEESE·LAIC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