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, 2010

〓第一篇=)〓

我...不是第一次写blog
这也不是我唯一的blog XP
我从去年就开始写了..
那个blog是锁起来的
里面全部都是我的秘密
专门是写内心话+.....................坏话
哇咔咔 XDDDD

为什么要另外开一个公开的blog?
原因就是...我无聊没有事做==
但是也想分享一下我的生活趣事=D
请多多光临踩场
不过我真不欢迎某位我讨厌的人来看
是谁?心知肚明=P
*请不要对号入座

今天的第一篇是要献给我们的赖姐
噔噔~伟大叻 XD
看你几光荣 .. 哈哈
你一定要来看..不看我捏死你!咔咔
02/10就是我们的赖姐生日
HAPPY BIRTHDAY ~ ♥
原本计划给她一个suprise的庆祝
可是都没有‘该仔’了哦
而且很容西被拆穿
最后就光明正大帮她庆祝咯
大家计划好去book Era Box的VIP房庆祝
【听说】是RM200..没有限时间

我+Maggie+Laici+Cheese在补习
可是心痒到~~~~~
补习时才发现...我们没有跟到寿星婆赖姐讲今天庆祝==
一个两个真的聪明到
去到时发现VIP房里里面.................只有13个人==
很多人有原因就放我们飞机了
haizzzzzzzzzzzzz...没有关系啦 T T
我们还是很愉快地唱歌XD
有4个mic..不用让来让去真好^^
紧紧握着我的宝贝mic...不要跟我抢><

唱到telephone时银幕出现【谢谢光临~欢迎下次再来
个个都傻眼............不是无限的咩???!
后来我们才知道死era换了规矩T T
VIP房也是只可以唱3个小时而已
妈咪丫~~~~~RM200唱3个小时..
在kiara可以唱到你变豆沙喉了咯
跟那个死supervisor谈下咯..
haizzz!他长到样衰就好了咯..
服务态度还要好到!!!!!
一巴就想盖死你!
小孩子怎样跟妖怪斗....算了咯
大家就去李炜业家玩
过后吃蛋糕=D
捧过来时美美的蛋糕
结果在短短几分钟内被我们挖到融融烂烂
忘记讲..
我们有我们最特别的吃蛋糕习惯XD
省时又省力..嘿嘿~

过后吃了东西又倒回去李炜业家
我们看男子们非常爱的完整版Piranha
真的真的geli~~~~~~!
勇敢的看了上次没有看到的几幕
看他们没有看过的被吓到也很好笑=D
1.00am++我们才回家

过后老婆来我家睡~~~yeahhhhhhh !!
老婆第一次可以在朋友家过夜
我猛捉着老婆谈天不给她睡觉..hoho
她一直迷迷糊糊的跟我谈天..
我讲着一半时她突然杀出两句话:
谁是8哦?谁是king哦?
我傻眼 @@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
转过去看她...好像睡着了的==
想不到老婆真的那么想念我们
睡着了都记得我们玩的game
老婆真的很会讲梦话..哈哈
老婆~~你会介意我讲出来吗??hehe XP

就这样..
我们过了愉快的一天
I LOVE MY FREN =)
最后还是要说一句
赖姐....生日快乐^^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老婆~昨天我跟你讲的东西一定会变真
我们来赌过咯~~~
有兴趣的话明天给我5毛做赌注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