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〓 SWIMMING DAY=) 〓

haizzzz...刚刚去看了8婆pee的blog
已经写完我要写的东西了..=(
我要写什么????T T
哼~~~不过我还是要写..XP
*PEE小姐...麻烦注意一下这边
  有一张照片麻烦帮我打马赛克一下><

06.10.2010

妈咪7.00++am就叫我起来了
因为妈咪的手要去芙蓉换药..需要我帮忙认路
去的时候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用心记路的
可是我发现当我回想时根本想不起来怎样来的==
回的时候又很多东西想哦
神游神游...神神下就回到马口了==
OMG~完全没有记到路...
妈咪对不起~~~T T

妈咪的手肿程度已经从大肥婆的手变去小肥婆了=)
医生讲只要妈咪的手消肿了就很快好回的了
希望可以尽快好回^^
那我就可以把当家这个位子交回给你
wooohooo~~~

下午3.00pm
Y E A H ~~~happy hours !!
我们约好了要到era游泳
臭李炜业竟敢忘记来载我><
幸好有她们提醒
如果你没有载到我的话我会把你碎尸万段
虽然车上只有我+pee+lai姐+cheese+李炜业
可是单单我们几个人的声音就足以让车镜破碎...哈哈
去era的路途好遥远..好像走很久都不到将
终于终于..看见了era的牌子=D
可是哪里知道还是要走很远==....切!!!
久到好像经过了半年的时间将 =(..我们终于到了
哪里知道那里的工作人员讲era泳池在维修T T
啊啊啊!!!我不要丫!还我泳池来 T T
haizzz..最后就改去kiara那里游咯
幸好那里刚换了水~~~~

原本我们是最早到的叻
就因为换地方变成最后到了...=(
刚下车就听到他们吵死人的声音XP
飞丫~~~用最快的速度冲进去
~~~~~~!!!!=D
嗯....其实对我来讲最正确的用词不是游泳
我只是浸在水里面而已..哈哈

去到时看到很多排骨飘在水中
但是排骨总好过猪肉啦...哈哈
我们女子下去泳池后就听到尖叫声连连...
嗯..不要会错意...不是别人对我们喝彩
是我们怕水..下去时尖叫而已XD
在水中..
我讨厌我的身高><
但是喜欢我的体重...哈哈
在水里面真好~~~轻到老婆都背得起我
游丫游~浸丫浸
过后不懂是谁提议要分组在泳池里面玩接力赛
我那组有Maggie+奶茶+Pok
不知道哪一个乌龟王八蛋讲我们组一定输...
因为很多矮人!!!!!!!哼!
hoho~但是最后我们是第二名
强叻~~~~~~~~~~~~~~!哇哈哈
输的组的惩罚是被丢进泳池
OMG~~~幸好不是我被丢
如果我们组输了的话..我宁可你们抬我起来丢去地上都不要去水><

玩玩下...天渐渐暗了=(
可是还是玩不过瘾
大家都还是继续玩....good job ~\(≧▽≦)/~
我和maggie无聊到扮演piranha
我们偷偷接近一个人然后潜去水里面捏他的脚
哈哈....的确很无聊
可是看他们被吓到的时候很好笑
几乎每一个人都被我们作弄了
好像是Mr.郑没有被弄到
原因有两个:
1.我和maggie都点不敢..~.~
2.怕他被我们弄过后时会害羞到爆炸
所以他很庆幸的逃过我们的piranha爪

7.00pm++...我们逼不得已要起来了T T
准备冲凉换衣时才发现我没有带到衣服去!!!!
天丫~~~~~~~~~~~~~~~~~~~~~谁来救我???T T
做么我可以将聪明的T T
最后我的救世主就是Miss Laici
因为她生病没有下水..所以她把干的衣服借给了我
laici~~~谢谢你....i LOVE u ~~muacksssssssss
但是非常不好意思哦..
害到你没有得换衣..pspsps

晚餐我们就在pizza hut解决了
第一次...真的是一次
有我们在的地方第一次那么安静
因为个个上来都累到没有力气了
全部样子非常的残....
我叫了意大利面^^因为我很累不想要再用力去割pizza了
可是那里的意大利面也太难吃了吧!!!
淡到恐怖.....
ouhhhhh!讨厌这种不够味道的食物
所以最后也没有什么吃到
这碟臭东西竟然还要RM10....过分><
因为每个人都累了
所以我们昨天9.30++就回家了
下次出应该是考完试那时了吧
我会想念你们的T T~

最后upload我们的照片
虽然不懂是第几次摆一样的pose拍照了
可是我们喜欢^^
Tis is our style XP
I reli reli reli reli reli love my frens~~~
Friendship forever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