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〓 小小考+ 'XG GROUP 〓

今天电视有做台北的花博演唱会
S.H.E亲善大使 =)
yeah~~~我喜欢!!!
不用说..她们唱歌一流^^
可是Selina好像又肥了╭(╯3╰)╮
不用紧 T T....我还是爱你XP


明天就是学校的一个小小考
考不考都没有东西的
所以...我亲爱的朋友们胸口都挂着一个字去考试
哈哈~不错...欣赏我们自己!XP >> selflove
带着空空的脑袋去考试才可以考验自己真正的实力在哪里吗..是不是?
哈哈.......安慰一下自己


haizzz....不想去考试..好无聊哦><
虽然只有区区那四天
可是都拿我命丫 T T
不过非常期待考完试后去游泳的礼拜天 XD
希望这一次大家都可以下水玩
出了这一轮就要闭关在家温习
考完试我们再聚 =)
我会想念你们的


我们这帮有名字了>> 'XG GROUP..华语是>>众仙家
其实........是指我们这帮很仙家而已XD
好听点就改名叫众仙家咯=S
全部人都在fb名字前面加一个'xg
haizzz...可是那个fb的system又不懂做么鬼
害她们很多都还换不到名字
拜托让她们快点换到名啦T T
Pee非常伟大..为了换名字开多一个新account
感动丫 T T ~~~~~
嗯...可能别人会觉得我们幼稚..可是我们就是喜欢 =)
其实有点害怕姐姐们会不喜欢我换名字的
可是不这样做就不算年轻过吗 XP
所以...亲爱的姐姐们就请你们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=~=




P/S:TIS IS OUR STYLE ! DUN COPY PL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