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3, 2010

〓 Selina TT 〓

今天是二二的生日~~~=D
二二~
生日快乐丫
HAPPY BIRTHDAY
muacksssssss <333


最近miss了'xg们很多的聚会 T T
啊~~~我好想去丫 T T
拍了很多的照片..全部里面都没有我
我要去~~~~~~~~~~T T
可是算了吧.................T T
我们14.12.2010才聚吧=(
我会很想念你们的
555555555~想死我啦!!!!!!!!T T


今天老婆sms跟我讲她可以去读UCSI丫 ~\(≧▽≦)/~
好开心!!! 看到时真想喜极而泣 T T
将近一个月前就开始叫她去问了==
可是老婆一直不敢问..
老婆~你知道我在等你吗?♫ ♪
幸好今天终于有答复了>>老婆妈妈不反对老婆读UCSI XD
一路以来..我们所要读的大学都达不成共识
老婆要读的INTI...我的家人坚决反对
我要读的MMU...老婆家人坚决反对
最后最后...只剩下唯一一间妈咪肯让我去读的大学>>UCSI
啊~~~UCSI丫UCSI~你真是我们的救星 T T
虽然知道去读UCSI要经过重重难关
可是我会坚持的...!T T
在此..谢谢老婆妈妈的答应=)
最后...一定要谢谢亲爱的妈咪看在我胆小的份上让我去读T T
还有帮口的姐姐+22~~~~~I LOVE U =P


昨晚知道Selina在上海拍戏被烧伤
百分之五十都被烧伤,伤势算是严重T T
原本刚看到fb转帖的新闻时还半信半疑
结果去找了video..看见台湾都在报道时才知道是真的T T
好可怜丫的Selina丫~~~~~~
希望Selina可以尽快康复 T T
植肤手术一定要成功
加油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