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10

〓 毕业典礼 〓

迟了一天更新blog...
昨天回家很累很懒惰写
哪里知道晚上8.00++就睡着了
结果直接昏睡到第二天早上的10.00++...我终于醒了!=S
可是好满足!=)
好久都没有试过可以睡那么久了T T


16.11.2010我们毕业了 T T
其实真的很开心可以脱离这个古老到爆的学校
可是却又很舍不得朋友们..老师们...T T
就连学校那可爱又好人的光头Jaga我都舍不得!!!T T
突然想起忘记找他拍照了~T T
Q Jaga..我会记得你的~~~!


昨天表演算是顺利吧=)
可是不知道齐不齐..因为还没有拿到影片
Pee之前share的那个实在是有够小个的==
hmm..原来在台上的时间过到真的很快
大家都说才在台上bom bom下就没有了
别班也说我们的节目有点短
幸好我们已经加长了..不然更加短==
可是还是觉得很可惜~
早知道就直接跳完整首 Bbiribbom Bberibbom 
去吃东西的时候才知道那个70年代在我们表演完过后有问ah pok做么我们还有RAP
老师==.........请问下那天彩排你是睡着了吗??
还是其实你有精神分裂的叻?==
一时给一时不给...
不过其实你给不给都好我们都还是会照样表演的XD




过后5.3&5.4班的人也表演完了
我们全部就上台开始唱毕业歌

♫♫ ♫ ♫ ♫ ♫ ♫♫ ♫ ♫ ♫ ♫ ♫♫ ♫ ♫ ♫ ♫  
毕业歌

唱起我们的歌来
不要为别离悲伤
我们是未来的主人
伟大的责任在身上


*我们有共同的理想
我们有共同的信仰
向共同的目标前进
好像不分离一样


燃起理智的火把
走上人生的战场
在我们美丽的国土
唤起新生的力量


REPEAT * (Chorus)
♪ ♪ ♪ ♪ ♪ ♪ ♪ ♪ ♪ ♪ ♪ ♪ ♪ ♪ ♪ ♪ ♪ ♪ ♪ ♪ ♪ ♪



我天生泪腺发达
明明是轻快的旋律...
可是我才唱到燃起理智的火把那里就喷泪了==
抱歉荔枝小姐...吓坏你
也要谢谢小小的Bobo...
在我哭的时候要你做我的挡箭牌真的不好意思~
辛苦你啦~~~谢谢...muackssss~❤
过后很多人在唱祝福的时候就哭了
开始下台跟老师握手了
Yeah!!!我这次终于可以跟杨杨握到手了XD
上次他退休我没有去没握到...
还以为没有机会再握了T T
陆陆续续跟老师握手...又很想要哭了T T...忍丫!!!
555~真的好舍不得你们~
我们的顺顺马来文老师跟我说了几句话
呜呜呜哇哇哇~~~!!!我忍不住了.....
我哭我哭我哭哭哭!
对不起老师....................每次都欺负你T T
你真的很好人T T...可是拜托不要再将手掌的白粉印在屁股了==
从F3开始就和娴笑你笑到今年还想笑..对不起T T
还有谢谢一些陌生老师的安慰
谢谢Siva老师每次都记得我的名字..
虽然我跟你都不熟=S
最后抱阿kek老师时真的很舍不得T T
我最爱的老师 T T~~~
你要转回马六甲了..真庆幸我们曾经是你的学生T T
跟老师合照的时候也老师说了一句I LOVE YOU...❤




握完手就去找老师拍照
差点忘记大雄老师了><
臭老师竟然没有出来跟我们握手
幸好你去厕所途中被我拦截下来XP
过后也跟黄淑珠老师拍照XD
老师竟然把我记成是姐姐==
有没有搞错==...会不会隔太远了哦............
忘记讲...那个70年代竟然也因为F5毕业感动到哭
切~人哭你又哭..

 跟老师拍完照就出去跟朋友拍照
5555555555~很讨厌那些照片丫><!
我样子残就算了..反正习惯就好
但是那天特别残T T
因为哭完过后眼睛肿了..黑眼圈就变成3D版了==
然后叻...!张张照片那个死刘海都整托屎将T T
啊!!!想起就觉得要晕倒了
太恐怖的请不要tag我 T T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哈哈~可是最开心的还是想到Maggie的事
woohoooo~~Maggie哟~~XD
期待你们照片出炉的时候...咔咔


中学毕业一辈子一次..
真庆幸认识到你们全部
过去得罪的人..在这里说一声:对不起
可是某人..不好意思..我不是对说的..谁我都道歉就是不跟你=)
对你...我根本没有错过  =)
ok..SKIP !
妈咪时常对我说很后悔当初答应让我进5.2班
可是我不后悔
可以认识到你们真的是我最宝贵的回忆了
就算给我回到过去...我还是一样会选择退出5.1
没有你们...我的中学生涯都是黑白的
一定要记得..考完SPM了要每天出..
不管你破产了还是什么都还是要出!
麻烦各位现在请存多多钱~
考完试了我们要出到乱..!
期待我们的毕业旅行~❤
'xg们加油^^
希望大家可以顺顺利利通过SPM..考获好成绩=)
I LOVE 'XG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