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〓 kns日 〓

PEE~PEE~~~I'M COMING XD

明天就是毕业典礼了
好期待....可是也好害怕 T T
期待毕业....害怕哭泣
我想要坚强一点不想要哭 T T
但是算了我做不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==
男人~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~~~♫ ♪
[不过歌词 For LAIJ 比较适合........... 啊!!!不要打我><]

今天彩排...不错^^
进步!!!XD
比那天好很多了~~~
'XG 们丫~~~~~~~~~~明天争气一点丫!!!
一定要跳好好跳齐齐
希望明天演出成功 XD
加油!!!

讲起彩排我的又烧上来了
鸡蛋糕老师!!!夹塞pls....................!
女子裤短不可以
我们忍你............乌龟王八蛋
算了咯....用眼睛看都看到不是Jeans了还死命拔着我们的裤子去摸
Aunty~摸够了就弹开啦!离我三尺远...不要把你的复古细菌传给我们
不过其实讲真的....女子严我都勉强可以谅解下....
可是那个老古董古老到连男子裤脚窄不可以
你ki siao???是想要他们穿喇叭裤来才甘愿?
知道70年代的时候喇叭裤很流行...
可是都叫你回来咯!不要每天活在你的年代可以吗?!
讲到我都要喷火了......灭火器拿来 ~~~ 
呼~~~~~~~~~~~~~~给我冷静下..
其实我一向来就蛮尊敬老师的XD[哈哈...自恋下]
可是今天你的白痴态度让我顶不顺要顶回你
恭喜恭喜...你是唯一一个我不尊敬的老师
真是的....如果今天我忍得下那口气的话我的名字给你掉转头念


刚才烫跳舞的衣服..终于明白Maggie讲的感受了
死线条...真的有够力=S
阿娘喂~而且我还要烫两件.....T T
臭老婆T T ...............你一定是故意留在我的车T T
55555555~发现自己又没有拿到我的小灰鞋去洗
我明天还要穿的叻T T
算了..来不及洗了..只好偷偷跟它上个小粉底让它变回小白XD
啊!!!更烦恼的是我今天忘记剪刘海 T T
明天还要拍那么多照片叻........
应该要自己动刀还是做独眼龙??
可是很怕我那一刀会剪坏我的刘海叻
啊!!!烦丫!谁来救我 T 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