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〓 博物院 〓

如果我们校门口不是写着大大个国民型中学
我会以为当初妈咪帮我报错学校
将我送去了尼姑学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==
这个不给那个不给...尼姑都不用将辛苦


学校丫学校~
真是太有复古味
某些亲爱的老师....我只可以说你们没有被送去博物院真浪费
古老一号拿着我们的7分裤对我们说了一句令我傻眼的话
你们的裤将丫?
古老二号就问做么不穿9分裤.....................
Aunty~你以为我们是表演种稻+採茶姑娘咩==...
算了咯...过后又拿着我们简单的线条衣....
对我们说你们的衣服将多pattern丫?
古老二号.....不错..看你的发型就知道你很享受活在你的70年代
我真的很想问她们..
Halooo ~
你们还好吗?
脑袋正常吗?
实在是忍无可忍..............!
不懂要如何跟她们沟通
F**K!!! &*@#$##$@$#$@#^&*&& !!!


彩排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哈哈[冷笑中]...
算了..............无言...
最后说一句:
别想干涉我们的节目!
你拿着椅子坐在你的博物院里面慢慢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