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5, 2010

〓 更新 =) 〓

Finally…………………I’m coming~
Wohoooo~SPM过完了
期待已久的日子终于到了
但是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期待
因为在考完PHY后就开始放松下来了==
结果太轻松了..所以现在并没有特别开心的感觉
也或者如果考完试了没有PLKN迎接我的话..我会更加开心..T T
毕业典礼过后我就再也没有更新过我的BLOG
而我可怜的BLOG也真的铺尘
还被臭PEE笑生青苔><
不过的确是事实….=S


14.12.2010
放学和他们去吃了一餐后就回家了
过后马上和老婆去染头发
哇哈哈~我们绝对就是心急二人组 =D
老婆染了她最爱的紫色
SUI ZA BO ! 我爱~~~ 嘿嘿
我自己就染了最大众化的褐色
重点是我的头发有够出色
看见我时不要怀疑..不要害怕你绝对还可以去考UNDANG
因为你不是色盲…T T
我的头发还是一样像黑色..染了等于没有染 T T !!!
看了我的BLOG遇到我的人即使看不出也请假假问我:[~你染了头发丫?XD]
哈哈让我爽下 XP
因为实在是太不明显了 T T !
55555~希望像理发店的老板所说的..会越洗越出色


OK ! continue…
染了头发原本打算去看NARNIA
结果发生了小意外T T
‘XG..谢谢你们的出现T T
感激感激!!!
当然最后一定要谢谢LENG爆镜的Laici小姐~~~
谢谢你的魔手拯救了我~~~
爱死你!
幸亏只是虚惊一场
但是因为这件事害到他们看戏迟进场..SORRY~~~
前面好看的戏份都没有看到了
都不懂他们怎样进回NARNIA><
看完戏就去吃东西
然后等KABO走了后全部人一起现信息给她祝她生日快乐 =
现个信息也要比看谁先现到==
真的服了我们自己=S
结果冠军得主就是RURU小姐


昨天半夜我们举办了一个小小EVENT~
就是帮KABO庆祝生日 XD
生日快乐~~~爱你
也因为这个活动证明了我们个个绝对绝对是行动派的人
Hmmm…难听点就是冲动派=S
虽然只是RM7.10的杯子蛋糕可是绝对充满我们的爱心!=D
至于礼物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WAHAHA
10月份开始我们就欠寿星礼物一直到KABO的我们都还在欠
对不起丫寿星们我们的花费太大了
接下来的旅行简直会让我们直头破产T T
但是放心~我们一定会补回你们的 XD
老婆创下一个白痴字: Thin Star >> 寿星 = =
老婆..都叫你不要跟太多赖姐和阿pee的咯 T T

Hmmm ~
最后想说…14.12.2010过了
我们再也不用穿上校服校鞋
不用每次年头时捧着课本回家
也不用在年尾时又捧着课本还回去
挥春比赛..教师节..运动会..还有很多很多的节目再见啦~T T
讨厌的周会..可怕的校规..脏兮兮的厕所..永别啦~ 
这一次我们是真的毕业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