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8, 2011

〓 Cheese + Laici 〓

我回来了 ~ ~ ~
不要一直说我懒惰不update  T T
是XG最近都没有特别活动吗
看..一有活动我就来了 :D


昨天我们偷偷的进行了一个神不知 ! 鬼不觉 ! 但倩懂= =的生日惊喜 
真 . 的 .  大 . 失 . 败
啊~~~~~~~~~~~~~~~~~!!! T T


我们的臭倩是30号生日的...但是为了给她一个完美的惊喜..
我们决定28号就帮她庆祝..给她来个措手不及 Hiak Hiak Hiak
Ring ~ Ring ~ Ring
哪一条水鱼三更半夜打来我家..我要宰了他!
来电显示 :3XX9
Wooooooooooooooo~~~ 是Laici小姐...................稀客!!!! 感动啊 T T
哼~就知道稀客就是稀客..打来的确有目的 > <
原来她打来是要跟我讨论倩的生日
讨论了很多...这个不可以..那个不可以...
最后讨论出一个完美计划 :
首先由Laici骗倩离开家..我们就开始在她家布置东西.
最后Laici骗倩要去她家过夜..过后一起上房间时就有满地气球+我们捧着蛋糕帮她唱生日歌
哇 ~ 场面很不错下..说不定意外的话还可以看到倩的眼泪出现  哈哈  *纯粹是个人想得太美好..:S 


倩~~~~~你看..原本几完美丫!!! > <
这个计划是我们讲了电话1个小时41分钟才有的成果叻
 可是却被倩用1分钟41秒的时间拆穿了 = =


28.04.2011   0830PM
我们到达倩家...当然是由事前早就被通知好的倩妈妈开门给我们
首先我们的鞋子放在她家的后门..车子就停在她家前面那一排..
如此谨慎就是为了不让倩发现...> <
过后我们开始吹气球准备
那位卢先生吹好一粒大气球了过后才讲他不会绑 = =
然后他就开始拿着那粒气球玩还拿来打我的头...就在打下来的那一刻.....BANG !!!!!! 
天丫~~~~~~~~~~~~气球爆在我的头顶上 T T...............吓死我  *倩 T T..帮我骂他骂他 :(
阿Pee笑到倒在沙发上面...Pee..你还真不是人 T T
那位八公先生狂笑了一大番过后还要问我一句话 :你的头将硬的丫?
乌龟王八蛋他 = =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是气球被我头上的毛夹刺爆的好不好 !!
过后不久又一个气球在我左耳爆炸...过后又到右耳遭殃
最后是到我吹着的气球爆炸
啊!!!!!看来我的八字跟气球不合 = =


Hmmm...就在我们吹着气球的时候Laici打来讲倩login她的Facebook..一个两个跳上来问她plan到怎样...........过后又被看到信息. :S
不过幸好还不至于被她知道是今天帮她庆祝
Fi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~~~幸好幸好:D
不久过后Laici又打来讲倩要拿晚报回来了..我们又要抱着气球往她房间里逃
吹丫吹丫.............满地满床都是气球 :)  Yeah ~
卢先生就叫我们躲去倩哥哥的房间先...
哪里知道我们的合作男Kit仔才踏出房门就正正跟倩面对面了 = = Ah duiiii ~~~~~~~~~~
过后他们就快点关房门.......留下他们三个自己面对面.....
可是倩从另一个打通了的厕所门冲了进来
第一句开口就是韩国话的 :YA !
全部人都僵着了... = =
Laici小姐讲她们才进家门就听到楼上传来我的笑声...她激动到想要跳进马桶自杀 :S
55555555 ~~ 在此我要澄清...我没有笑过叻....那时候我给阿雄气到就要爆炸了 > <
你们听错了啦...那个应该不是笑声...不过应该是我骂人的声音 =S


就这样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们费尽功夫的准备完全失败了...
全部人默默的下楼............过后唱着一首最没有活力的生日歌....= =
这次才真的是叫 MISSION FAILED 好不好 T T
算了吧...........T T
倩..生日快乐丫 ♥
我们尝试过给你惊喜了... 可是却'落得如此下场' :(
你的生日PLANNING比考SPM还难..
虽然我们是很聪明 * 哇哈哈 不过也真的没有'该仔'可以再帮你这个衰婆庆祝了> <
衰婆 ~ 衰婆 ~ 衰婆 ~T T


Hmmm..最近快要抢了阿Pee的地位了...
我..............我..我...我就变成宅女了 :S
不要惊讶....虽然我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
毕竟宅女这个名词跟这个出街精大浪都扯不上关系叻
但是这个是事实....................
刚刚就有一个好例子....我miss了XG的早餐聚会...他们打来应该是要来载我..可是我真的懒惰出去...........换成是以前...我就算没有人载我我都会吵妈妈载我去meet他们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变到懒惰出去...@@
以前一有活动我冲出去冲到比火箭快..就算没有活动还是不甘愿在家..死都料他们出去 = =
现在的我眼睛离不开电脑荧幕..屁股离不开椅子...从早到晚就跟他们相依为命
啊!!!!!!恐怖 T T....................我一定是病了 T T
给阿Pee传染 ????! 
救 ~~~命 ~~~
阿Pee...........放过我吧 T 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