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2, 2011

♥ LP


真的几多万年没有上来更新了
就连密码都忘记了................. > <



今天心血来潮终于更新了.............
原因就是想起了某一个人
我真的很想念这个负心人 T^T
.
.
.
.
.
李杰伊 !!!!!!!!!!!!!!! 我超想念你的 T^T


七月十四了..............我最怕的日子来了 :(
爸爸妈咪竟然选在今天出街拍拖.........留我一个人在家!!!
啊!!!!!!!!!!!!!!!!我想哭 T^T
这个时候我就想起了一个衰人....................
以前每次怕的时候都是打给她...然后我们两个就开始叽里呱啦讲个不停...久久都不肯放下电话...电话都进水了咯....> <
可是现在这个8婆在INTI了............我没有人可以找了
不过我还是不放过她 :P
我还是要在FACEBOOK kacau她跟她讲我怕 :S 哈哈


老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♥
刚刚真的想起了很多很多我们之间的回忆
从小秘密到大秘密我一个都不想放过...拼命去想起来
真的很想哭 T^T.................我很多东西要跟你讲丫........ :((((
很想像回以前将子有事没事就打去你家烦你...
真搞不懂以前我们是不是sot了.........一天24个小时..可是我们听对方的声音至少有18个小时
在学校坐两隔壁...从进课室讲到放学那一刻...但是有时例外啦...因为在班睡着了 哈哈 XD
去补习时又是坐在那里拼命讲
回家还不够还硬要讲电话
**现在认真想想..................WALAO YER...终于知道我们的妈妈那时候做么将想杀掉我们了 :S
我烂哭........时常打给你都是哇哇大哭中.............害到你耳朵因为太用力在听我讲什么都几乎要穿洞了   对不起 :(
有时换成是你打来哭时.......我真的很怕....毕竟你这个白痴没有烦恼...你会哭的原因一定是很大件事的 :(
到现在我的原则还是一样 : 谁欺负我老婆我就跟他死过 ψ(╰_╯)


臭老婆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们从小学四年级就开始同班一直到中学毕业
跟你从form 4开始变好 ♥ 一好就好到'糖黏豆'将子
喜欢买一样的吊饰  用一样的铅笔盒+水瓶  生日时送对方自己亲手做的卡片 :) 
还有许许多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讲都将不完
就连我们吃东西的口味都一样~~~ 不都不喜欢 :D
还记得以前有一次我们去新街坊吃烧鱼吗? 真的paiseh到爆炸 > <
整间店的人都一直望着我们.............就因为我们两个人叫了超多东西吃 :S
那一次真的吃到超级无敌饱 > <
臭人...........等你下一次回来我们再去'参台脚'丫~~~ ♥


现在我身边清静很多了 :))))
没有人上课在我耳边唱 LALALA
也没有人看到猫出现就狂喊 :P
有一次.....同样的也是整间店的人望着我们
就因为那只猫突然趴上去你的腿
hmmmmmmmmmm...............我们到底做了多少件丢脸事情...每一次都吸引到别人望着我们 :S
现在也没有人时常在我旁边走走下路就跌到..........哈哈
讲讲下发觉............老婆...你还真的不是普通的叻 XD



想一想..............我们以前真的做了很多疯狂又丢脸的事情
天丫................我们那时候到底是何来的勇气叻?!
拍过的照片多不胜数.......就连很多没有IMAGE的也一大堆 > <
没有办法...跟到笨蛋一起就是会被传染一点 :P
老婆..让你怀念以下 >> share一小部分的照片
DENG DENG ♥  请看


IMAGE ................BYE BYE T^T





FRIENDSHIP 4VER :)



李杰伊 ! 你跟我快点回马口 T^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