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9, 2011

〓 XG's Show 〓

我..我....我.............我刚刚看了一个恐怖的video  0.0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按了 PLAY 后我的手开始紧张的发冷....尤其是那十只手指头..根本没有血液在流动
猜到我看了什么video吗??
开股 >> 我们XG毕业时表演的video :S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天丫~~~~我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疯了...竟然有如此大的勇气去重温 = =
看得时候所有事物都历历在目.....
充满paiseh..充满紧张..充满兴奋...所有的情绪都爆发出来了...!!!


噔噔~~
重温时间到 :D
首先我们是以一首 We're All In This Together 开场...我自己看时闷到就要睡着了 = =
而且我不得不再次赞下XG的默契 :)
大家竟然可以跟着同一首旋律但却不约而同的往不同的方向乱摇................
这还不是传说中的默契吗?真是感动 T T !!!!!!!!! 哈哈 :S
Hmmm...Pok对嘴功力还不错 :P...表演完了..讲出来应该不要紧了horrr ??! 
也记得Cheese的mic的wire因为不够长而被卡着了...
啊~~~忘了说...看着video的时候听见了77非常大声地尖叫声..哈哈..谢谢你那么捧场


唱歌完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这时另一首旋律响起~
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watch me burn  ♪ ♫
Kit仔的Rap出场了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!
Wooohoooooooooooooooo~~~看的时候还是不直觉的觉得很high...哈哈 XD
'震孩后影丫'~~~~~~~~~~~~~~~~~~~~~~!!!咔咔
看这一段时.....我的眼神没有离开过一个人......
那个人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阿Pee!!!
因为我一直在等着她因为动不到Kit仔的手而气得乱跳了几小下还转过去跟LaiJ小小抱怨的那一幕...哈哈~傻婆 XP


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越到后面越不想介绍 = =
Dancing Good Good Is Coming :S.................
大家自己去看吧...实在是介绍不了............:S
看那一段时我不直觉的感到paiseh....所以也总是忍不住偷偷移开眼睛不好意思望荧幕..... =S
I'm Sorry ~~~~~~ T T
过后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们自己四个女子跳.......
啊!!!更不想提............
不过我真的真的很好奇当时我哪里来的勇气..竟敢上台表演 @@
看我们跳舞那一段时....SASA..SASA..SASA..SASA..SASA..SASA..SASA...
Wohooo ~~~ 老婆..很多fans丫~~~!!!Hiak Hiak Hiak
听到时我忍不住想要淫笑...Excuse me..麻烦搞清楚..我不是变态..只是想到了某一些事情而已...
Tips : S - O - U -R 
来~~~看谁天线长sot到我说的话 :P


最后就是我们苦练已久的 Bbiribbom Bberibbom
所谓:台上十分钟..台下十年功
可是我们不到十分钟也没有十年功啦 :S..
在台上的时间实在是太短暂了..如我以往所说的..Boom Boom下就没有了..可惜可惜 :(
但是horrr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竟然也有将的一天!!!
真的十分意想不到咯!!!!!!!!
我 !!!!! 竟然也有被娇小Yip Mui遮到的一天...................感动丫~~~~~~~~~~T T
虽然仅仅只是角度问题才会被挡到..
可是你看 >> Cinny被Yip Mui挡完了..听起来几好听丫 !
555555~~~不了解情况的人是永远都不会知道我内心是多么的喜悦 T T !!!!!!


Bbiribbom Bberibbom 的招牌动作  ♥